close

7/24我生日哦~~~~~

 

一起祝我生日快樂吧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親愛的爵兒明天要回台灣了耶!!!!! 

 

好想去接機吶 -/-  (可惜不能去哦 = =

 

 所以只好乖乖在家等爵兒回來囉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話說星期五晚上.六.日兩天半要去苗栗耶!!!!!!!!!!!

 

要去參加一個好像是  夏令營的活動 (?

 

哈哈我自己也不清楚 XD

 

所以這三天都碰不到電腦了...

 

有三天看不到親愛的爵兒欸

 

 

我不要我不要吶 =ˋ=

 

每天都會固定來看爵兒的..

 

突然有那麼多天會看不到他 就變的好空虛吶 ˊˋ

 

 

 

 

想要買一台筆電..出門在外比較方便!!

 

不過又窮的要命沒錢買 

 

 

阿~~~~~~~ ~~

 

爵兒你等我回來在好好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心得.

 

還有回來後要一次看你看的夠~

 

把三天的份一起看回來~~~~ XDDDDD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)

 

等我回來吧 !!!

 

苗栗之旅 GO~~~~~

 

還有快祝我生日快樂唷 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